close

[外語英語學生未來規劃]外語英文(應外/翻譯/口譯/英教/華語文教學)就業職場/英語能力面面觀

外語英文出路:
在學校內主修英文的學生,未來出路之一可能是翻譯/口譯。前者除了在文字上的轉換外,如何將句型/意境/層次也翻譯成中文,需要有良好的英文能力。而後者是即時性,聽完後須於短時間內講出,對於反應速度、字彙、句型、口音辨識等能力會更要求。

華語文教學出路:
主要是因應近年來學習華文的外國人與日俱增,由中籍老師透過英文講解方式來學習中文。本身須具有良好中文能力外,英文部份的思考速度、邏輯反應、句型、單字等能力,最好可達到原生母語程度,才能更精確的教學與達成需求。

想知道英文怎麼學習?目前遇到學習障礙卻不知自己哪裡可以改進?

更多英文資訊講座/課程進在洋碩美語補習班!

讓擁有英文輔導經驗,英語教學經驗超過10年的Mark老師告訴你!

主題:英語口說要怎麼練習才會流利

日期:每周五、六、一對一專屬服務(採線上報名制)

報名費:線上報名,完全免費

地點:台北場 、中壢場、新竹場、台中場、台南場、高雄場

師資:英文名師 Mark老師

講座內容:

1. Conversation(會話)與Speaking(口說)原來不一樣

2.了解學習英語的盲點與陷阱

3. 突破那些年英文學習瓶頸的三大迷思!

4. 翻轉英語口說學習方法顛覆你的大腦思維 !

5. 建立自我專屬英文學習進度表

6.免費英語聽力及會話能力檢測

參加者,贈送「英文口說學習本」一份  

講座報名連結→英語口說要怎麼練習才會流利講座

 

>>>>免費講座資訊請幫忙轉貼感謝幫忙! >>>>>>>
[全省講座]職場就業輔導(最新考情+面試準備)講座
報名連結👉https://forms.gle/k6Eri5YoxkmUgj62A

[全省講座]航空空服員/地勤/機師招考(考情+面試)瓶頸突破!
報名連結👉https://goo.gl/fPyrHA (點網址報名)

[全省講座] 英語口說免費輔導講座
報名連結👉 https://goo.gl/Q5xQJ7 (點網址報名)

[全省講座]多益考試免費輔導講座
報名連結👉https://forms.gle/zLgXunKVCRqhVcY6A (點網址報名)

[全省講座]IELTS雅思考試免費輔導講座
報名連結👉https://forms.gle/yGgw2rp2gdJXa8Dd9 (點網址報名)

[全省講座]TOEFL托福考試免費輔導講座
報名連結👉https://forms.gle/HEE7xrSc962f8EMz6 (點網址報名)

[全省講座]從零開始也能學好英文
報名連結👉https://forms.gle/cjeFUd8RnuL4W4Us7 (點網址報名)

#報名講座不收取任何費用
#講座採線上報名
#講座資訊請幫忙轉貼感謝幫忙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口說聽力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